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4月28日上午,媒体传播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小东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前四章,观看了《从红船到巨轮》学习视频,并进行了心得交流。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真正达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效果,也为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要加强媒体传播学系思政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团日活动和班团活动,全面扎实开展“四史”教育,把学习党史教育活动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中央对高校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下一条: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