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奇力威达印刷设备 有限责任公司来我系交流



 

3月26日上午,北京奇力威达印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系考察交流,座谈会在8C108举行,媒体传播系部分专业课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公司代表人吴中森经理立足企业的视角,冠以学生面向新时代的全新职业理念和职业发展要求,积极为讲解了世界职业技能大赛赛制及相关技能要求。同时引导学生向新技术系统学习,包装结构虚拟演示系统、表面立体结构虚拟扫描系统、以及印刷模拟培育系统云技术演示和超线防伪设计系统在企业的实际应用等技术。

此次交流座谈有效加强了北京奇力威达印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与我系的紧密联系,我系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受益匪浅,今后将借鉴经验,坚持特色。同时交流活动也为校企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深圳市绿尚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技术于光总监来我系讲座 下一条:深圳盛世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来我校做基于云的色彩管理的专题讲座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