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教师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调研学习交流




 

2021年3月9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媒体传播系李小东主任、龚修端副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王旭红老师、陈肖敏老师、许霞老师等一行五人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开展印刷媒体技术专业、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数字出版专业、传播与策划专业的调研活动,双方围绕专业内涵建设、专业发展、本科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课程和资源库建设等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何颂华院长、柏子游副院长、张旭亮副院长一同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布局、师资人才队伍情况、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建设进展,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许向阳主任、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陈桥主任、数字出版专业童贞主任、传播与策划专业陈琪莎主任,分别就专业特色、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媒体传播系调研小组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人才联合培养、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1 学习交流现场

 

2 双方合影

 

上一条:我系召开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媒体传播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