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圳市绿尚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技术于光总监来我系讲座



 

2021年3月30日下午,深圳市绿尚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于光为我系教师开展了《绿色包装设计之道》专业讲座。我系相关包装设计、媒体设计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媒体传播系主任李小东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于光总监首先对公司的历程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叙述了公司设计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方法。于光总监用自己的见解阐述了目前设计产业的前景,提出设计不仅要有扎实的产品设计基础知识和创新思维,同时做到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注重环保绿色,专注于设计和生产以纸类开发创意设计产品。

于光总监展示了公司优秀设计作品,以及获得的各类奖项,在社会上有着优良的评价,如快得包、飞机盒等产品,阐述了其中的设计理念、成本生产、绿色环保等方面的优势特点。

最后,于光总监与我系专业老师对部分设计方面等问题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本次讲座主要是为了让我系专业教师可以了解到更多的设计理念和启发,对学生教学有更好的方法和引导。

 

参会人员合照

 

于光总监讲座


 

企业包装设计产品展示

 


上一条:深圳技师学院传播工程学院一行来我系考察交流 下一条:北京奇力威达印刷设备 有限责任公司来我系交流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