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2月23日,媒体传播系党总支在实验楼8C105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小东同志担任主讲,党总支副书记赵韵姬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李小东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基本情况、主要会议精神等方面引领大家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他从创新、产业体系、新发展格局、文化等12个方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深刻内涵。李小东强调,要有创新意识,努力培养形成一支具备良好职业素养的复合式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队伍。作为高职教师更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要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打造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产业人才培养体系。

最后,李小东同志结合学院正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与全体参会教师进行研讨,强调要服务国家双循环发展战略,瞄准出版包装印刷产业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信息化等前沿领域,推进未来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教师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传播工程学院调研学习交流 下一条:媒体传播系数字出版专业举办“新闻采写与报道”讲座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