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5119点媒体传播系党总支在8C107党员会议室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小东同志主持,副书记赵韵姬、总支组织委员陈肖敏、宣传委员汪颀洲、纪检委员李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我校十四五规划聚共识谋实策”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党员示范先行工作的通知》和《东莞市“垃圾分类美莞邑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和研究,并对接下来的落实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另外,总支五位委员围绕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要统筹兼顾,扎扎实实抓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程序召开三会,支部大会可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好会议记录和档案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把支部活动搞活、做实;二要加强宣传,营造党建工作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支部工作动态,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三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我校十四五规划聚共识谋实策”大讨论 下一条:媒体传播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