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圳市万利印刷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介绍

公司初创于1990年,总部位于深圳宝安松岗,交通便利。当前万利拥有 300名员工,50多台自动化生产设备群,独立工业园区,总公司厂房面积 23000 ㎡。旗下设有深圳市万利科技有限公司、河源市万利科技有限公司等。

    万利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是一家集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厂家,主要从事 PP胶盒、PET胶盒、PVC胶盒、APET胶盒等透明塑料包装盒定制,以及软胶印刷,提供设计、研发、打样、生产、物流、售后一整套服务,胶盒产品出口到欧洲和美国、日本以及许多其他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众多行业和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5G盖板生产技术,以绝对技术优势,与华为、vivoOPPO、小米、三星、摩托罗拉传音等一线手机品牌公司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公司每月订单稳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

  

二、招聘信息

   因生产和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1、海德堡/罗兰三手(助手):6人

2、自动啤机/高周波助手:4人

   专业十几年师傅手把手带具有团队精神,喜欢钻研、善于创新,服从安排

、包装/印刷专业优先。

 

3、业务助理(不限男女):2人

熟练使用和办公软件,较强的学习与适应能力,良好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安排、乐观进取,勤奋务实,不限专业,提供实习岗

 

4、外贸业务员(不限男女)8人

英语6级以上,书面英语过硬,口语良好,与客户能够进行业务沟通熟悉常用的办公软件,不限专业,不限经验,喜欢挑战高薪。

 

公司福利:

1、包吃包住(三餐);

2、按国家标准,入职即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

3、享受有薪假期;

4、不定期组织旅游、篮球赛、乓球赛、郊游、晚会等活动;

5、提供实习岗及实习证明,表现优秀的可提前转正。

 

公司详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红星港联第二工业区万利科技园

交通指南:最近地铁站:后亭站(步行10分钟);

最近公交:红星国际新城站,M513路、M552路(步行5分钟)              

联系人:郑小姐19875507329(微信同号)    廖小姐18979772433(微信同号)

上一条: 美盈森集团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