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3日下午,媒体传播系党总支在8c10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李小东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媒体传播系党总支副书记赵韵姬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增内容和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与大家分享《条例》的九大亮点。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李小东同志就学习贯彻《条例》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条例》相关要求,力争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学习,准确把握新形势和新特点,真正把《条例》的各项规定作为自己工作与生活的约束准绳,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493205717788319607

会议现场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召开自查自省自律专题支部会议 下一条: 媒体传播系党总支召开“创省一流高职”专题讨论会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