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媒体传播系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22日下午2:30,媒体传播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发展预备党员表决。此次会议主要讨论表决黄泳钦、刘家和、杨晓林三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首先是由黄泳钦、刘家和、杨晓林三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本人情况,表明要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心与对自己今后的要求。

随后由三名同志的培养人分别介绍培养人情况并对3位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及投票,会议中黄泳钦、刘家和、杨晓林三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入预备党员公示阶段。最后第二党支部李伟书记表示希望三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 下一条:媒体传播系召开自查自省自律专题支部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