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党总支2020年户外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为加强集体主义教育,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增强战斗力,营造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媒体传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2020年12月5日下午赴塘厦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户外拓展活动。拓展内容主要围绕两大个内容展开:一是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主题的体能训练;二是以“增强战斗力、迎接挑战”为主题的水上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系党组织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党员队伍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媒体传播系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去。

 

 

活动合影

上一条:北京德豹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来我校做超线防伪技术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系数字出版专业老师到腾讯网东莞进行调研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