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示 | 16-17学年度第一学期媒体传播系杰出贡献奖



获奖者:杨巧英

获奖评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宽大为怀对待同学,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能动性,自行开展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同时面对多项工作时有承受压力的勇气,面面俱到,有条不紊,带领所在组织的人员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细致、精准,不敷衍、不推搪,是老师的好助手。校运会期间,在统筹协调方面有极佳的表现。

获奖者:赖春梅

获奖评语:拥有良好的品格,言行一致,举止端正,主动团结同学,具有积极的影响力、号召力、向心力,帮助后进,用自己的人格力量来影响、感染周围的同学,做事踏实肯干,交办事项积极跟踪,及时反馈,按时完成,不推诿、不埋怨,务实、向上。在多项事务中,均有踏实、稳定、积极的表现。

获奖者:罗晓婷

获奖评语:积极服从并配合系部工作,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

感,热心集体事务,有吃苦耐劳精神,满腔热情地为集体服务,是教师的得力助手。在领导才能上表现十分突出,能够想上级之所想,自主筹划,细致且有条理地带领团队,有勇有谋。具有良好的大局观和集体荣誉感,在其带领下,学生会无论是在执行力、凝聚力还是在思想状态层面,都有了明显地提升。

获奖者:张可程

获奖评语:工作作风细致严谨,工作态度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独立分析能力和抗压力,抱着一颗真诚炽热的心服务同学,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自律会在其带领下团队精神和服务理念得到很大提高,在迎接我院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发挥学生干部重要作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获奖者:何俊峰

获奖评语:作为班长,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充满正能量,具有极强感染力和号召力,拥有出色的组织管理能力,带领班级评先争优,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作为班助,做事细致严谨,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关于孔婷等14名同学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 关于谢慧璋等6名同学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