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谈话会议召开



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觉悟,更好地完成党组织的工作,2018926日下午,我系在8C105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谈话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赵韵姬老师、我系第一支部书记唐玉老师和第二支部书记李伟老师,以及16级的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赵韵姬老师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提升思想觉悟,争先创优,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多与入党介绍人作思想汇报,遇到不懂的要多向老师请教,并且积极主动承当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系第一支部书记唐玉老师认为提升自身素质十分重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以身作则,不仅在专业上,更要在思想上、行为上体现自己的优秀。我系第二支部书记李伟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要做好准备,并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我们要用不同的思想去理解一件事、用不一样的高度去看待一件事,更重要的是用不一般的行动去完成一件事,同时要培养一种精神,一种能感染别人的精神。”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能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牢记时代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说明:_MG_9424

上一条:我系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参加2018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 下一条: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为2018级新生上思政第一课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