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新媒体创意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7年4月25日上午,迎接融媒智媒化的时代变革——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宣讲会于我院8C114举行,主讲人为北京方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刘贵星先生。

本次宣讲,刘经理HTML5技术背景、飞翔数字版7.1产品介绍及交互设计技巧、内容生产与传播的更多想象、新媒体大赛情况介绍这四个方面开始讲解。

   宣讲伊始,刘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HTML5技术背景及应用范围,紧接着展开对H5作品制作工具——方正飞翔数字版产品的基本情况介绍,就界面功能介绍、H5云服务、用户使用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谈到飞翔数字版交互设计技巧,首先要明白你的HTML5作品产生的目的,创作对象,如何体验以及营造的情绪等基础性问题,才能在图文排版、图像扫视、网页视图等重点功能下多下功夫。飞翔数字版的更多应用场景可分为内容型H5作品和推广型H5作品等多种应用,多种场景的宣传还需要同学们更多地去摸索。

   刘经理还以案例为基础,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往届获奖作品值得学习之处,并讲解了大赛的各大公司的参赛主题、奖项设置、赛程介绍等大赛详情信息。

   历时两小时的宣讲会,让我系同学对于新媒体出版物设计行业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提高新媒体设计素养与水平创造了机会与平台,激发同学参与到大赛中的热情。

老师与主讲师们合影留念

宣讲会现场

刘先生主讲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到媒体传播系参观交流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