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
数字媒体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共植生态林,南湖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张峻岭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生态环保的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民共同参与到植绿、爱绿、护绿行动中来。2024年3月20日,数字媒体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在松山湖开展“共植生态林,南湖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在春暖花开,植树增绿的好时节,党员教师走进松山湖园区南湖,开展植树造林,引领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中来,引导大家努力当好美丽东莞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模范践行者。在植树现场,党员教师干劲十足,他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认真细致,一起种下希望,种下友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黄花风铃木成功栽种在松山湖的大地上。





植树现场


一审:汪颀洲;二审:王珊珊;终审:李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