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
数字媒体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作者:张峻岭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根据东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通知(东教办发〔2023〕34号)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第一党支部于1月9日在智造大楼41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接下来全体党员在会上对照问题找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委员会在综合分析了党员日常表现,综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最终评定“优秀党员四名,其余党员均为“合格”,并将评议结果上报上级党组织

各位党员通过深刻的自我总结、自我分析,一致认为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审视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一审:汪颀洲     二审:王珊珊     终审:李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