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融合运营中心副总监刘丽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4/03/09 作者:陈肖敏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3月8日上午,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融合运营中心副总监刘丽一行3人来访我院。副院长王建、传播与策划专业负责人陈肖敏以及数字出版、传播与策划专业教师参与座谈。座谈会于设计与智造大楼407室举行。

会上,刘丽首先介绍了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社情,作为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直属的中央级综合性出版社,该社近年来积极探索融合转型,并联合多所高校出版系列丛书,在教材出版发行方面有较强实力,希望通过此次到访交流,能够拓宽与职业院校合作路径,共同探索传媒类职教教材开发出版。王建表示,当前传媒业发展快速,教材开发跟不上业界步伐,因此开发适应职业院校和区域实际并具时效性的传媒类教材十分必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运用教师智力资源,取得更多成果。

随后,双方就当前传媒实践、教材出版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一审:陆晓红;二审:王建;三审:李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