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年东莞虎彩校园招聘公告



C:\Documents and Settings\hmcp\桌面\信息\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标识.png

东莞虎彩2015届校园招聘公告

虎彩大厦

一、【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69.jpg

虎彩印艺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以“传统+数码”印刷业务为核心,业务涵盖中高档烟标彩盒印刷、安全印务、激光材料研发生产、个性印刷、按需出版、特色啤酒的综合性产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传统+数码印刷、个性印刷、啤酒三大业务板块,十余家子公司、3000多名员工。

虎彩先后被评为 “省级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龙头企业”、“国家印刷复制示范户”、“广东省十大最具竞争力印刷企业”、“中国先进企业科协”等。集团印刷板块母公司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原东莞虎彩印刷有限公司)入选“2013年中国印刷百强第九名”,为国内高端烟酒指定生产厂家。

历经二十六年艰苦奋斗,虎彩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从作坊小厂,到中国印刷行业佼佼者,再到横跨传统+数码印刷、个性印刷、啤酒三大业务板块的企业集团;从广东、香港、到山东、青海、浙江,再到北京,欧洲布局全国,推向国际;虎彩一路追求更高的业绩蓝图,努力奋发图强,执著向前。

C:\Documents and Settings\hmcp\桌面\QQ图片20140911165707_副本.jpg

在经济全球一体化的过程中,虎彩确立以印刷一体化为核心,低度多元化的经营战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互惠互利、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执着不懈地朝着“让印刷走进千家万户”的愿景目标奋进。

虎彩集团现正筹备上市,因中长期发展战略需要,特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收2015届印刷类毕业生。

2、 招聘职位:

部门

岗位名称

意向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未来三年培养方向

印刷部

胶印学徒

印刷技术/印刷图文信息处理/包装技术

大专

4

印刷机长/工艺工程师

印后部

印后学徒

印刷技术/印刷图文信息处理/包装技术

大专

2

印后机长/工艺工程师

品管部

材料技术员/实验员/IPQC

印刷技术/印刷图文信息处理/包装技术

大专

5

QE工程师

数码部

数码学徒

印刷包装技术/印刷图文信息处理/数字印刷

大专

6

数码印刷机长

三、招聘条件:

1.需要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专业知识扎实;

2.需要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职业规划的意识。

四、福利待遇:

福利项目

具体说明

薪资

根据个人能力提供具一定竞争力的薪资,工作期间根据个人工作绩效给予适当调整(第一年年薪3-4万,第二年年薪4-5万,第三年年薪5-6万)。

保险

公司为员工购买养老、工伤、医疗、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假期

公司为工龄满1年以上的员工提供有薪年假5-10天,每位员工均可享受国家规定的所有法定假。

旅游

公司每年为每位符合条件的员工组织一次公费旅游。

购房/购车

符合公司工龄和绩效条件的主任级及以上员工可享受购房购车补贴。

公司按每月餐费补贴330元(晚班人员另有4元/天的补贴)。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按级别享受不同的住房标准,免收水费,用电额为:40度/月。

公司为每位符合条件的员工报销单程或双程的春节返乡车票或机票。

医疗

每年免费为所有员工体检。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陈黄村工业区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

通信邮编:523923

招聘热线:(0769)85252189-6699/6239/6229

联系人:叶先生、丁先生、焦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dgzhaopin@hucais.com

公司传真:(0769)85114119

本次校园招聘QQ讨论群号码:142280976,欢迎大家加入!

上一条: 华宇包装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下一条: 当纳利-2015彩虹计划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