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共植生态林,南湖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刘倩倩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生态环保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参与到植绿、爱绿、护绿的行动中来。3月20日,数字媒体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松山湖黄花风铃木林,开展“共植生态林,南湖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分工协作,有的挥铲掘坑、有的扶苗校正、有的培土围堰……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黄花风铃木在明媚的阳光中迎风而立,展现出盎然生机和蓬勃活力。

植树于行,育人于心。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春天添了一抹绿,还提高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主动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党员心中植上了一棵责任之树。

一审:孔真  二审:王珊珊  三审:李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