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李庆华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3月4日星期一,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维护教学秩序,抓好开学“第一课”,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我院督导分两组依次走访:院长李小东带队一行走访8B和8D实验楼机房,教学副院长王建带队一行走访实训楼及教学楼,督查我院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设备设施运行及教学纪律情况。

督查发现,全院教学活动稳步有序。教学秩序正常,教学氛围融洽,教学面貌良好,教师教学文书齐全,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实训室设备运行正常,未发现违反教学工作纪律和教学管理规定的行为。

期初教学检查是每学期的例行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我院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确保顺利完成新学期各项目标。


院督导在实验楼机房检查教学工作


院督导在实训楼检查教学工作

一审:张峻岭 二审:王建 终审:李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