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传学子在广东高职院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128日,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办的广东省高职院校环保科技创意大赛决赛上,媒体传播系钟镇强、任城钰等6位同学参赛作品“电压力锅全纸化缓冲内包装结构体设计”喜获一等奖;苏思婷、邓颖薇、杨晓林同学参赛作品“聚丙烯改性实验方案设计”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高职教育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共青团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自六月份启动以来,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准备、深入调研、反复推敲、认真制作,两件参赛作品顺利进军决赛,并分获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媒传学子参赛作品聚焦环保科技热点,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展现了东职学子勤于求知、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左四为钟镇强同学)

苏思婷、邓颖薇同学现场答辩

下一条:媒传学子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三等奖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