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



322日下午,媒体传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李小东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全面解读,系统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等内容。

李小东书记指出,我系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机遇挑战、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同时,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质量,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院校,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集中学习,全系党员均表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意义重大,下来将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定位与发展重点,并立足东莞的需求和自己工作的实际,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90325104028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系教师代表参加广东高职教育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媒传系质量诊改工作组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