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许文才教授为我系开展《智能包装与活性包装的发展》讲座活动



125日,北京印刷学院许文才教授(兼深圳劲嘉集团有限公司包装研究院院长)到达我系指导工作,许文才教授为我系教师做了题为《智能包装与活性包装的发展》报告。

许文才教授首先分析了包装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讲解了智能包装的发展与应用、活性包装的应用研究,最后给大家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包装材料研究室——活性包装材料研究成果:吸氧功能薄膜、乙烯吸附功能薄膜、超高透氧功能薄膜、抗菌功能薄膜和多功能集成保鲜袋及应用。其中,北京印刷学院包装材料研究室的发明专利《集成保鲜包装技术》获得2017年第116界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在讲座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与许文才教授针对各种包装材料进行交流和探讨,所有教师受益匪浅。

此外,许文才教授表示深圳劲嘉集团有限公司包装研究院与媒体传播系双方可在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

讲座现场

IMG_256

全体合影

上一条:媒传学子在广东高职院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媒体传播系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