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10日下午2:30,媒体传播系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李小东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然后李小东书记对讲话进行梳理解读,要求系部师生党员要加深对讲话精神的把握和理解,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与责任,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要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努力做到9个“坚持”、6个“下功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说明:1-11

李小东书记对讲话进行梳理解读

说明:1-12

学习现场

上一条:媒传学子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系李小东老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会暨全国包装院校院长联席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