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日报社谢泽元老师到校为新生讲解新媒体



同学,你知道A站吗?你玩过B站吗?你了解次生代的通讯软件子弹短信吗?不知道?!别慌,我们请来了专业人士为你解读。21日上午,教二309,东莞日报谢泽元老师为2018级新生传授玩转新媒体“心法,解读新媒体传播“套路,助力新生了解新媒体,热爱新媒体。

谢泽元老师讲座之中

谢泽元老师为东莞日报社新媒体发展中心主任、东莞时间网总监,历经杂志、报纸、新媒体,为资深“三栖”媒体人。本次讲座题目为“新媒体入门套路’”,主要面向2018级出版专业新生。

谢泽元老师围绕新媒体,重点讲解了“什么是新媒体及“新媒体该怎么玩?两个问题。通过军装照、网易云音乐、百雀羚等新媒体传播案例,谢泽元老师向新生们解释了新媒体的四种特征及新媒体人的五种核心能力。他勉励各位新生:新媒体的门槛其实很高,要想做好就很难,但是并不意味着咱们就做不好,兴趣能带动人生节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投入精力去钻研,你将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为2018级新生上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印刷产业展望与个人成长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