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印刷企业专家课堂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2018626日于教二306,永发印务有限公司(东莞)研发中心主任葛纪者先生给我们带来“防伪印刷技术赏析”讲座,参加讲座的同学是17印刷3班。

在薛美贵老师的主持下,讲座正式开始。葛纪者先生先是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向同学们讲述防伪印刷技术在人民币、证券、包装上的应用。同学们对此十分感兴趣,同时就某些防伪技术的具体应用提出了疑问,因此讲座互动很好,同学们积极性也很高。

这个由我系印刷媒体技术教研室主办的讲座到此圆满结束,这个课堂加深了17印刷3班的同学们对防伪印刷技术在人民币、证券、包装上的应用的了解程度。

说明:799088152079127006

同学们向专家提问

说明:363603604703776487

企业专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

说明:156617425755360459

合照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教师赴广州参加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培训 下一条: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张培霞女士到我系开办讲座并宣讲暑假实习生计划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