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专家BoonSeng为我系印刷包装专业老师做关于人工智能与色彩管理在印刷企业应用的培训



2018512-13日,我系副主任龚修端老师及部分印刷包装专业老师前往河源,参加东莞卡隆印艺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人工智能与色彩管理在企业的应用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各印刷企业员工及印刷院校老师的实操技术水平,加强各印刷企业员工及印刷院校老师在人工智能与色彩管理技术方面的应用能力。

培训班特邀新加坡专家Benson(佘文成)先生,他是瑞士媒体印刷技术资质中心认证的PSO专家,精于印刷厂的印前与印刷生产管理各个生产技术环节,掌握多种印刷技术和生产管理方法,有精湛的PSO标准认证技术,以及丰富的色彩管理和印刷行业团队管理经验。此次培训,他就如何高效编辑一本书,怎么实现智能印刷、智能装订、智能配送以及色彩管理技术等方面内容进行专业性、系统化的培训。

培训过程中,我系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积极汲取专家的专业知识。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印刷包装专业老师自身的实操技术水平,更有利于我系教师今后更好地向学生传授人工智能与色彩管理方面的应用知识。

说明:464689523621242029

说明:286827219273217834

专家与我系老师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赴东莞嘉颐实业有限公司检查顶岗实习 下一条:出版专业教研室赴各企业考察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