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教师参加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



2018年4月10日-12日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隆重召开,我系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印刷媒体技术专业、出版与电脑编辑技术专业的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展会。

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聚焦“创新融合·绿色智能”主题,集中展示纸、塑、金属、玻璃等材料的包装及容器,汇集创新包装材料、包装结构、包装设计以及整体包装解决方案,集合我国包装行业重量级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特色包装企业共同参与,是一年一度中国包装产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此次展会同时增设了多场专题论坛,如“消费升级与新包装设计专题论坛”、“绿色印刷技术交流会”、“绿色包装发展研讨会”、“运输包装发展与趋势论坛”、“活性与智能包装产业发展与应用论坛”等。

我系教师参加本次展会和专题论坛,了解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新技术,对于教、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到媒体传播系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