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



  4月3日下午,我院媒体传播系与广州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8C10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此次捐赠由广州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媒体传播系捐赠了印刷资源管理系统55套200多万元。

媒体传播系副主任龚修端主持捐赠签约仪式,分别介绍了签约嘉宾、学院概况,企业发展、媒体传播系的发展和对出席签约仪式上的嘉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有更深层次合作,共享经验

  李奎山副院长对企业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真挚的感谢,认为此次捐赠是校企深度合作的榜样。广州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田发敏董事长讲话,广州中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于广州,一直以来专注于为印刷和包装业界提供与世界最先进水平比肩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希望通过捐赠为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并欢迎媒体传播系的学子能够到公司实习、就业。

  本次校企合作,依托了企业优势,提升了媒体传播系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的培养质量,推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为创新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教师参加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 下一条: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