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8326日,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小东副教授在教二306为系入党积极分子、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学生干部讲授了主题为《历史性变革与新时代的理论创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政课,为大家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课上,李小东副教授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主题进行详细讲述,并结合自身外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培训经历,用幽默的言语引领同学们进入历史与时代的成长舞台中,让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主要内容和意义,深刻意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对入党积极分子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启发,对学生干部是一次莫大的思想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坚定了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328194041

同学认真听讲做笔记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328194149

课后合照

上一条:我院举行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条:媒体传播系召开学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