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召开学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18117日下午,媒体传播系在8C105召开学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李小东同志主持。会议开始由李小东同志传达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希望全系教职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接着,我系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我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成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最后,李小东同志对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各专业对标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找出不足,细化具体整改措施,理清工作思路,形成书面调研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涉及到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管理工作、学生工作等各个领域,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学习,我系全体教职工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为指引,紧紧围绕三校建设工作任务,系统化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长效机制,努力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我院提出的努力打造“一个中心,两个基地”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658903653699282810

会议现场

42735846213342669

会议现场

上一条: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