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李小东副教授被聘为广东省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



2018118日,广东省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来自省质监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和广东省印刷行业的专家委员、企业代表近8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秘书长李炯先生主持,省出版广电局钱永红副局长、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刘穗鲁调研员、省印刷复制业协会王俊会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王利捷教授等领导专家先后讲话,对技术委员会成立的意义、今后的工作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宣读并表决了《广东省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广东省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两个文件,并对2018年拟立项申报的标准进行了预研。

本届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设立主任委员一名、副主任委员两名,设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一名,聘请委员18名。会上,我系李小东副教授被聘为委员。

770595256500263242

532572404984508122

上一条: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东莞印刷职教联盟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