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媒体传播系《塑料薄膜中的色彩控制》讲座顺利举行



2017115日,由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的品质主管宿明给16级学生做了《塑料薄膜中的色彩控制》的讲座。

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的印刷部主要是做食品包装的,承印材料主要是塑料薄膜,其工艺和色彩控制与胶印有很大不同,宿明先生围绕着塑料薄膜的色彩控制这一主题,详细讲解了印前分色工艺、印刷工艺、印刷油墨性能要求、印刷品常出现的色彩问题以及食品包装的一些国家标准。

此次讲座学生们了解了企业解决问题的一些方法,学习了分光密度计在塑料薄膜上的应用,为同学们带来许多收获,让学生对理论的知识理解的更为透彻。

说明:IMG_20171115_190702

上一条:力嘉集团研发总监段华伟高工到我系进行基于仿射标架颜色空间的构建及应用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包装学子获2017年全国包装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包装结构创意奖


【字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最新推荐